中文版 | ENGLISH
演讲嘉宾

闫敏  国家信息中心应用经济学博士后、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宏观经济处处长

演讲题目:中国宏观经济展望


闫敏  国家信息中心应用经济学博士后、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宏观经济处处长,美国哈佛大学、日本东京大学访问学者;长期从事中国宏观经济研究,参与国家部委重大政策决策支持研究,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信息中心优秀成果奖等多项荣誉;接受新闻联播、新闻30分、新闻直播间等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与新闻频道采访,对我国宏观经济运行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解读宣传。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首席专家朱光前总结了当前中国针叶木材概况和市场供需变化。

黄显阳,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局长

演讲题目:广西:十四五的资源供应和林业产业发展


黄显阳,1988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学士,经济师。现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局长、党组书记,主持自治区林业局全面工作。

 

Paul F. Jannke

Principal, Lumber FEA 美国林业经济咨询公司合伙人

演讲题目:全球针叶锯材贸易展望 -- 市场何时能回归常态?


Paul Jannke 是美国林业经济顾问公司(FEA)的合伙人,FEA的主要业务是为北美木材和木制品产业提供战略分析和信息来源。

Jannk是北美锯材市场的专家,在锯材市场分析,提供可靠的、富有洞察力的预测方面有25年的专业经验。
JannkeFEA出版的Lumber AdvisorLumber Quarterly的主编,以上报告因其预测和分析北美锯材市场的专业性而享有盛名。Paul同时参与了多个国际木材市场,工程木,锯材,生物质能源和板材市场的研究报告编写。

Jannke在许多国际会议上发表过以锯材、原木、工程木制品以及结构板市场为主题的演讲,是以上领域公认的代表性专家之一。

RUSS TAYLOR

RUSS TAYLOR GLOBAL 总裁

演讲题目:全球针叶原木和锯材供需分析


Russ Taylor,加拿大B.C.生注册林务员,毕业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拥有林业学位和MBA学位。Russ20世纪70年代,就职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Northwood公司,五年后,进入温哥华Interfor公司,负责木材销售、营销等,此后投身于咨询领域。

1988年以来,Russ为全球行业客户进行木材产品市场分析和商业评估投资分析。Taylor频繁地前往中国、亚洲、俄罗斯、欧洲、南半球和北美的主要生产国、出口国和进口国,以获得第一手的信息。在经营国际木材市场集团的28年中,Russ创建了几份 "必备 "的通讯和各种多客户报告,涉及对全球市场的战略洞察和展望。该业务于2017年出售给FEA

20209月起,Russ创建RUSS TAYLOR GLOBAL - Wood Business & Market Consulting,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知识和全球网络,协助客户进行战略、竞争和市场分析。

Russ拥有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林业学位(BSCF)和MBA学位,同时也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注册专业林务员(RPF-Ret)。

Ronalds Jurevics,Mercor JSC董事总经理

演讲题目:欧洲:企业视角下的木材市场机遇和挑战


Ronalds Jurevics, Mercor JSC董事总经理,持有木材工程学最高学位,自2006年起,从事木材对阿拉伯的出口业务,并于2015年起,负责对华出口业务,拥有超过20年的木材市场相关经验

Ronalds Jurevics曾在INCAP Furniture OY公司担任采购经理(1998-2001),曾在Swedwood AB公司(现为宜家集团)担任销售经理(2001-2006),目前在MERCOR JSC担任董事总经理。

作为MERCOR JSC董事总经理,Ronalds Jurevics目前正在与斯堪的纳维亚锯木厂合作,为拉脱维亚提供深入的木材加工服务,使其能及时与世界主要市场保持联系,了解木工行业的最新趋势。

杨进顺,青岛市木材行业协会会长

演讲题目:中国进口商对于十年木材国际贸易的思考


杨进顺,青岛市木材行业协会会长, 深耕木材行业多年,实操经验丰富。2002年成立青岛新众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2011年成立青岛中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一职。2013年与10家木材单位共同发起成立青岛市木材行业协会,担任会长。2017年与青岛经控集团共同出资成立青岛开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


林鑫奎 加拿大Western Export Corporation 中国区销售总监

深圳市松博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秘书 境外采购代表

演讲题目:如果优化绿色木业供应链


2014年至今担任深圳市松博宇股份有限公司 担任境外采购代表,负责公司境外木材采购。拥有丰富的国际木材采购经验。

2019 年至今担任加拿大Western Export Corporation 中国区销售总监,公司主要销售北美等地的针叶锯材和原木。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进出口商分会 版权所有2011-2021

Copyright © China Wood Importers Committee of China Timber and Wood Products Distribution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