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线上商务洽谈

如何参加线上会议?

大会主办会向所有付费的线上参会人员发放线上会议链接(含专属密码),登陆并输入密码即可加入线上会议,线上会议面向国际客户,语言为英文。


无法按时参加线上会议?

主办方将在会议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将录制的会议现场视频发送给注册参会的代表。


ZOOM线上商务洽谈

1、企业代表注册成功线上商务洽谈环节&洽谈桌后,请填写秘书处发给您的企业基本信息表,秘书处将根据您的需求,安排意向企业对接。线上对接将根据报名情况,在会议结束后的两周内完成。

2、洽谈代表将在会议前收到商务洽谈环节的专属会议号暨密码,及对接企业名单;

3、线上商务洽谈环节不提供翻译功能,请参会者自带翻译。

注意:预订商务洽谈环节请在830前提交报名表,大会秘书处将尽量安排意愿对接企业,如果出现时间安排重复等问题,将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优先对接意向企业。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进出口商分会 版权所有2011-2021

Copyright © China Wood Importers Committee of China Timber and Wood Products Distribution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