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

 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 GWT China)

 

       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创办于2011年,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每年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主要贸易城市举办,来自20多个国家的350余名高层政府,知名企业家,权威专家,国际组织代表齐聚一堂,围绕中国以及世界范围内木材与木制品贸易热点话题。从战略高度和现实问题出发,研究探索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可持续发展之路,被誉为 '中国最好的国际木材贸易产业交流平台'。 2011年,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已成功在天津、太仓、广州、青岛、上海、武汉,成都、重庆举办八届。第九届大会将于20199月7-8日在重庆举行。

       重庆,是我国长江上游最大的经济中心、西南工商业重镇和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和智能制造中心,“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与“成渝经济圈”等国家战略叠加重镇,背靠3000万人口的巨大市场,辐射西南、全国乃至东南亚和中亚地区。重庆素有“套装门之都”的美誉,木门企业众多。目前,依托优越的区位优势以及潜力巨大的消费市场,重庆正在打造集木材及木制品交易、仓储物流、加工、木材研发制造、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西南地区最大木材产业集聚区。2019年,第九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将立足重庆,深入了解重庆木材加工和贸易发展状况,搭建中西部地区木材与木制品交易平台,打通内陆地区木材与木制品引进来和走出去的重要通道,分析新时期全球木材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会议将纵览全球,加强参会各方的信息交流与共享,探究新战略、新技术与新工艺对木材产业的影响,促进双边、多边合作,最终更好地推进国内外的行业交流,促进木材贸易稳步发展。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进出口商分会 版权所有 2011-2019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路74号中国瑞达大厦A区551  邮编:100040

电话:+86 (0)10 6865 6710  传真:+86 (0)10 6865 6288 邮箱:int@cnwood.org

Copyright © China Wood Importers Committee of China Timber and Wood Products Distribution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