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大会     会议日程     嘉宾介绍     实地考察     商务洽谈     会议注册     合作伙伴     媒体中心     往届大会     资料下载     实用信息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木材进出口商分会


湖北福汉木业(集团)发展

有限责任公司

 大会动态
拉脱维亚代表团将率团参加第六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

3月22日,在“走进武汉—第六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新闻发布会上”,拉脱维亚投资发展署宣布,在继2015年的合作取得成功后,拉脱维亚投资发展署与主办方再一次达成合作意向,并将成为第六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合作支持方,同时将率团参加9月13-14日在武汉举行第六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这项合作将有助于更多的木材贸易商和加工商及其他木材从业者更好地了解拉脱维亚木材供应商供应的产品。

在去年的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上,拉脱维亚投资发展署即作为大会合作方,与大会方携手合作,积极参与到大会的筹备过程当中,并取得了理想及满意的效果。

拉脱维亚是欧洲森林资源最丰富的国家之一,国土森林覆盖率超过 45%,木材储藏量达到 5.73 亿立方米。林业及木材加工产品是拉脱维亚重要的出口产品,主要出口锯木、原木、家具、胶合板、燃料用木、纸浆和纸板等。

据统计,过去两年拉脱维亚对华原木平均出口额均超过3000万欧元,锯材平均出口额超过1700万欧元。在去年,拉中两国成功开展拉脱维亚里加港至中国的铁路运输业务,使得拉脱维亚木材及木制品相比过去更加快速并直接地进入中国内陆市场。这项业务的展开,标志着拉中两国的木材贸易已然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2016年,紧跟国家战略,第六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此次,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将与拉脱维亚投资发展署再度联手合作,在第六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上进行深度合作。拉脱维亚投资发展署及以下九家企业的代表将与您相约武汉。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加强区域交流合作,推动地方贸易发展
 赞助单位
阳光凯迪 武汉汉欧
 合作伙伴
HB 托盘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 瑞典木业协会 芬兰协会 湖北门协 湖北林业厅 芬兰
 合作媒体
中国绿色时报 国际商报 最大的木材商及木制品网络 地板专家 国际木业 美居网 国际木文化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进出口商分会©版权所有 2011-201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院 邮编:100834

电话:+86 (0)10 6839 2607  传真:+86 (0)10 6839 2652  邮箱:int@cnwood.org

Copyright © China Wood Importers Committee of China Timber and Wood Products Distribution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