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木材进出口商分会

 国际协办方
 大会动态
加拿大Timber West林业公司成为第五届世界木材贸易大会赞助商

加拿大Timber West林业公司成为第五届世界木材贸易大会赞助商

 

  


    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创办于2011年,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每年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主要贸易口岸城市举办一届,已在天津、太仓、广州、青岛成功举办四届,今年是第五届,定于2015915-16日(914日报到)在上海举行。主办方致力于将大会打造成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国政府、企业界、学术界和国际组织相互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和渠道。

    据了解,加拿大Timber West林业公司成为第五届世界木材贸易大会赞助商。Timber West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岛拥有林地325,400公顷, 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私营林地。Timber West在私有林地的年可持续采伐量为190万立方米,并拥有在省政府林地70万立方米木材的年采伐权,年总采伐量达260万立方米。

   Timber West持有多项国际公认的证书。公司的《环境管理体系EMS》已在1999年根据ISO14001正式注册。此外,自2000年起,Timber West的私有林地获得《可持续林木倡议SFI®》独立认证;Timber West在省政府的全部林地自2007年起获SFI®认证。Timber West还拥有《产销监管链》认证证书。

Timber West并无自设的制造设施,主要是向亚太地区销售Timber West的木制品 – 原木。Timber West 在中国市场销售原木已历史悠久,因此,在全力拓展亚太区原木销售量时,中国是Timber West的重点发展地区。

“安全生产、关注人文、环境友好、资源整合、追求卓越”是公司一贯的理念和长期坚持的企业精神。在与中国公司合作的过程中,Timber West始终坚持弘扬企业价值理念,着力开拓更广阔的中国市场。

 


上一篇:上海欧洋豪杰集团成为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    下一篇: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宇
 合作伙伴
            
 赞助单位

 

 合作媒体
     
 特别鸣谢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经济处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农业处                       拉脱维亚投资发展署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进出口商分会©版权所有 2011-201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院 邮编:100834

电话:+86 (0)10 6839 2607  传真:+86 (0)10 6839 2652  邮箱:int@cnwood.org

Copyright © China Wood Importers Committee of China Timber and Wood Products Distribution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