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木材进出口商分会

 国际协办方
 媒体中心
法国木材及木产品出口协会成为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支持单位


法国木材及木产品出口协会(FrenchTimber)成为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支持单位。这项合作将有助于更多的木材贸易商和加工商及其他木材从业者更好地了解法国木材供应的产品。

法国木材及木产品出口协会(FrenchTimber)2001年由法国木材联盟(Fédération Nationale du Bois)建立,受到法国联合贸易组织——法国森林木材(France Bois Forêt)的支持,向国际市场推广法国木材和木制品。通过参加展销会,分发技术信息宣传册,参加各种会议和利用媒体宣传,法国木材协会提供法国木材行业和产品的贸易和技术信息。这些全面且免费的信息资源有利于购买者更好地理解法国供应的产品。

法国木材协会可以帮助提供具有竞争力和可信赖的木材资源,尤其是高质量的锯材。法国木材协会向世界木材采购者(进口商,经销商,行业代表)和贸易顾问提供技术和经济信息,同时也致力于促进锯材供应。法国木材协会的宣传和研究工具能够聚集各方,以便达到供需平衡。法国锯木企业拥有质量意识和产品专业知识,同时也能调整产品以适应国际市场的需求。同时通过致力于建设更好未来PEFC项目,法国锯木企业参与资源的可持续管理。(http://www.frenchtimber.com/en/)

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创办于2011年,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木材进出口商分会承办,每年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主要贸易口岸城市举办。至今已在天津、太仓、广州和青岛成功举办四届。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将于2015915-16日(914日报到)在上海举行。

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将于2015915-16日在上海举行,主旨演讲环节,将围绕“聚焦中国”、“全球视野”、“未来趋势”三大板块就世界范围内木材与木制品贸易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讨论,主题分会环节,则对于中国阔叶材进口市场动态和中国针叶材进口市场动态进行深入解读。此外,为响应代表的强烈要求,将商务洽谈环节延长至一天,并设商务洽谈与展示专厅。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木材进出口商提供多边交流与建立和稳固合作关系的平台。(www.gwtchina.org )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成为第五届世界木材与
 合作伙伴
            
 赞助单位

 

 合作媒体
     
 特别鸣谢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经济处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农业处                       拉脱维亚投资发展署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进出口商分会©版权所有 2011-201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院 邮编:100834

电话:+86 (0)10 6839 2607  传真:+86 (0)10 6839 2652  邮箱:int@cnwood.org

Copyright © China Wood Importers Committee of China Timber and Wood Products Distribution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