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木材进出口商分会

 国际协办方
 媒体中心
芬兰锯木厂协会现成为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支持单位

2014年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和芬兰锯木厂协会签订合作备忘录后,为践行备忘录精神,深化中芬木材贸易发展,2015年,芬兰锯木厂协会再次成为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2015915-16日,上海)的支持单位,将通过深化参与此次大会,推进芬兰锯木企业与中国木材贸易商、加工商及终端消费者的合作。

2014年225日,芬兰锯木厂协会总经理Kai Merivouri到访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将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以促进合作。在第四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上,Kai Merivuori先生应邀担任演讲嘉宾,发表了获得参会者的一致好评的关于林业市场信息的演讲。2014915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先生与Kai Merivouri先生签署合作备忘录,将不遗余力地加强协会间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会员公司间往来联系,进一步使合作达到全新的深入的层面,为中芬之间的木材贸易做出贡献。

芬兰木材是一种品种多样、可回收、低碳的原材料,具有广泛的用途。芬兰锯木厂协会致力于促进自主锯木厂行业的利益。成员约30家,遍及芬兰境内各地,多为家族经营企业。主要生产并销售优质的针叶木锯材。其原料均来自于限量伐木管理并有相关资质的林木。

芬兰木材的主要客户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家具、包装和木工行业,以及木材零售商和 DIY行业,芬兰锯木的主要终端用途包括内外装潢和木工制品,如承重柱、支撑梁、门窗、家居、运输托板和木制包装物等。

此外,芬兰锯木企业还生产优质的木屑、锯末和木质燃料,用于制浆造纸和可再生能源行业。(http://www.suomensahat.fi/ )

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创办于2011年,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大会每年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主要贸易口岸城市举办。至今已在天津、太仓、广州和青岛成功举办四届。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将于2015915-16日(914日报到)在上海举行。

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将继续秉承从战略高度和现实问题出发,研究探索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宗旨,每年围绕中国以及世界范围内木材与木制品贸易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讨论。(www.gwtchina.org )




上一篇:瑞典木业协会成为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    下一篇:贝励管理咨询公司(Pöyry)
 合作伙伴
            
 赞助单位

 

 合作媒体
     
 特别鸣谢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经济处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农业处                       拉脱维亚投资发展署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进出口商分会©版权所有 2011-201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院 邮编:100834

电话:+86 (0)10 6839 2607  传真:+86 (0)10 6839 2652  邮箱:int@cnwood.org

Copyright © China Wood Importers Committee of China Timber and Wood Products Distribution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