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木材进出口商分会

 国际协办方
 媒体中心
贝励管理咨询公司(Pöyry)协办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

近日,贝励管理咨询公司与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材进出口商分会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将作为“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的国际协办方,就日程设计及嘉宾邀请等方面,与主办方进行紧密合作,为此次大会注入新的活力.

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创办于2011年,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大会每年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主要贸易口岸城市举办。至今已在天津、太仓、广州和青岛成功举办四届。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将于2015915-16日(914日报到)在上海举行。

本届大会将继续秉承“从战略高度和现实问题出发,研究探索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宗旨,围绕中国以及世界范围内木材与木制品贸易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讨论。

Pöyry Group(贝励集团)是一家国际领先的管理咨询及工程设计公司,为遍布全球的客户提供能源及森林工业等领域的工程设计及管理咨询服务,拥有近60年为世界林业、木制品及制浆造纸行业的服务经验。    

此前,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已与贝励进行了相关合作。2014年,贝励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顾问Andrew Crip先生受邀在“海外林地投资”分论坛中做题为“南美洲热带林投资”的演讲,并就中国企业代表的相关疑问进行解答。在会议结束后的调查问卷中获得好评。




上一篇:芬兰锯木厂协会现成为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    下一篇:Fordaq.S.A成为第五届世界木材与
 合作伙伴
            
 赞助单位

 

 合作媒体
     
 特别鸣谢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经济处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农业处                       拉脱维亚投资发展署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进出口商分会©版权所有 2011-201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院 邮编:100834

电话:+86 (0)10 6839 2607  传真:+86 (0)10 6839 2652  邮箱:int@cnwood.org

Copyright © China Wood Importers Committee of China Timber and Wood Products Distribution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