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木材进出口商分会

 国际协办方
 媒体中心
Fordaq.S.A成为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官方合作媒体

2015年1月1日,Fordaq.S.A作为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国际宣传的合作媒体,开始在其官网面向使用多语种对多国木业从业者进行会议宣传。

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创办于2011年,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大会每年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主要贸易口岸城市举办。至今已在天津、太仓、广州和青岛成功举办四届。第五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将于2015年9月15-16日(9月14日报到)在上海举行。

本届大会将继续秉承“从战略高度和现实问题出发,研究探索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宗旨,每年围绕中国以及世界范围内木材与木制品贸易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讨论。

Fordaq.S.A现拥有超过135万个用户,是目前欧洲领先的木材管理专业人士的在线木业市场。全球范围内超过60,000的木材专业用户(原木生产者、锯材厂、胶合板厂、面板生产商、进口商和大型工业用户)都选择成为Fordaq网站的会员,其中包括了许多欧洲最大的木材公司。总公司位于比利时,另在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克罗地亚、罗马尼亚、波兰、西班牙和中国均设有分公司。

      此前,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已与Fordaq进行了相关合作。2012年起,Fordaq发布了会议信息,并进行了新闻报道;2014年,Fordaq成为第四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官方合作伙伴;2015年正值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创办5周年,主办方希望借助Fordaq吸引更多的国内外相关人士出席9月即将在上海举行的会议。
上一篇:贝励管理咨询公司(Pöyry)    下一篇: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自2015年1月
 合作伙伴
            
 赞助单位

 

 合作媒体
     
 特别鸣谢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经济处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农业处                       拉脱维亚投资发展署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进出口商分会©版权所有 2011-201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院 邮编:100834

电话:+86 (0)10 6839 2607  传真:+86 (0)10 6839 2652  邮箱:int@cnwood.org

Copyright © China Wood Importers Committee of China Timber and Wood Products Distribution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