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赞助商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媒体中心
深圳市松博宇实业有限公司成为本次大会赞助商

      深圳市松博宇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七月,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松岗镇107国道旁,总厂占地面积100亩,另管辖三个分厂。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名,其中大中专学历人员280多人。

公司秉承“团结、负责、自信、共赢”的经营理念,在技术、质量、快迅响应、增值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超越;持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工艺技术与设备,加强技术和管理的团队建设。以现代的管理模式,全球化的发展战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型装饰材料、家私木皮生产基地。

公司形成以高档装饰板、实木烤漆板、浮雕板、装饰艺术板、屏风等为代表的五大产品系列,共计2000多个品种。产品承袭天然优良珍贵树种之优点,色泽饱满,物美价廉,被广泛用于高档室内家居、家私饰面、高档名车内部装饰、名贵木制工艺品星级酒店、大会堂、体育馆、世博园、主题公园、豪华别墅等各个领域。畅销全球家私装饰材料市场,深受广大客户青睐。

“科技兴企、产业报国、自强不息、兼爱社会”是公司的事业愿景,公司秉承“事业感召人,文化凝聚人,工作培养人,机制激励人,纪律规范人,绩效考核人”、“人才是企业的唯一资源”的人才理念,倡导“迎客松”的企业精神、“森驰的事业是我们大家的事业”的创业理念,通过观念、技术、营销、管理、文化的创新营造一个不断进步的学习型组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FSC®全球认证林产品市场趋势论
 合作方
           
 合作媒体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版权所有 © 2010-2014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号院2号楼2605 邮编:100834
电话:+86 (0)10 6839 2607 传真:+86 (0)10 6839 2652 邮箱:int@cnwood.org